2009-12-23

[ 寫真書 ] + My Bridal Veil +


打從我決定要拍婚紗的那一剎那,我就決定要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拍婚紗

挑選了很多地點,也考量了很多因素,我就決定了 " 澳門 "

那裡是個特別的國度,有別相鄰的香港過去是英屬殖民地,澳門是葡萄牙殖民地

許多建築都透露著異國風情,許多建築物都透露著不凡的過去

在此非常感謝小武和Rita和我們一起去澳門拍攝婚紗,也很辛苦他們囉,"機器人"和機器人的老婆都很感激你們喔~~~


這是印刷廠寄來的盒子外殼,當我收到它時,一整個感動


玫瑰教堂,一整個就非常的有氣氛,但是都被我這機器人給害了


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張照片,老婆很美吧~~ ^^


最後來個書背特寫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